哲学上的物质范畴与自然科学上的物质范畴的关系是 A.本源和派生的关系 B.普遍和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哲学上的物质范畴与自然科学上的物质范畴的关系是

A.本源和派生的关系
B.普遍和特殊的关系
C.本质和现象的关系
D.形式和内容的关系

考点:普通考研中医综合中医综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区别上或下颌牙髓炎患牙用

A.扪诊
B.咬诊
C.X线检查
D.松动度检查
E.局部麻醉检查

题型:单项选择题

底面是正方形的长方体,所有棱长之和是80cm,已知高10cm,求体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同学做“证明鸡蛋壳的主要成分是碳酸盐,并收集纯净的气体”的实验。设计了如下方案进行实验:

(1)写出所标仪器的名称:①                      

(2)描述A中发生的现象:                      。

(3)根据我们所学的知识,你认为A装置和             装置相连并产生什么现象时就足以说明鸡蛋壳的主要成分是碳酸盐?             ;写出该装置中发生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________           。

(4)该同学想要收集一瓶纯净的该气体,进一步验证它的性质。连接上述装置的顺序是:            (填写各接口字母)。其中,C装置的作用是:                ;写出有关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

(5)写出用A装置还可以制取的日常生活中一种常见气体的化学反应方程式:                         。 并说出它的一个重要用途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不是判断糖尿病治疗效果指标的是()

A.空腹血糖

B.餐后血糖

C.糖基化血浆白蛋白

D.糖基化血红蛋白

E.IA2、GAD-Ab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票据允许转让、流通的情况下,为保障收款人的权益,规定票据转让时要由转让人在票据背面签字,这种情况称为( )。

A.背书
B.委托
C.代理
D.审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