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f(x)有连续的导函数,f(0)=0,f’(0)=b,则函数在x=0处连续,那么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设f(x)有连续的导函数,f(0)=0,f’(0)=b,则函数在x=0处连续,那么有A=()。

A.a

B.a+b

C.b

D.b-a

考点:在职联考GCT(数学)一元函数微分学(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三角形中最少有两个锐角。[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民法通则》的规定,从权利被侵害之日起超过()的,人民法院不予保护。

A.1年

B.2年

C.4年

D.20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紫外线照射时透入人体深度与波长有关;短波紫外线穿透0.1~1.0mm,中长波则只透入0.01~0.1mm。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位于市区的名豪化妆品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下列业务:
(1)购买香水精1公斤,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8000元,增值税1360元。
(2)外购酒精8000公斤,价款40000元,增值税6800元。
(3)支付运输公司酒精运费200元,建设基金20元,保险费30元。
(4)将酒精和香水精送到位于县城的东门化妆品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加工成10000公斤香水,支付东门化妆品厂加工费2000元,辅料费1000元(均含增值税并取得增值税发票)。
(5)将收回香水的50%直接批发销售给其他商业单位,每公斤单位价格8元(不含增值税),10%赠送客户试用,5%发给职工用作福利。
(6)将收回香水20%进一步调香调色,以每公斤12元的价格(不含增值税)对外销售。
上述取得的相关增值税发票均经过认证,要求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东门化妆品厂应代收代缴名豪化妆品厂的消费税、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合计数( )元。

A.23403.96

B.23498.66

C.23837.36

D.23933.8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架空乘人装置应装设()、变坡点防掉绳、张紧力下降、越位等保护装置。

A.超速

B.打滑

C.全程急停

D.防脱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