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题,本题包括两个地价评估与土地资产管理的实例,请认真阅读理解,并根据给定条件,综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共2题,本题包括两个地价评估与土地资产管理的实例,请认真阅读理解,并根据给定条件,综合分析后回答有关问题
某城市拟对市中心区域进行旧城改造,涉及A、B、C、D四宗地,土地总面积为20000平方米。其中宗地A为一旧住宅区,土地总面积为8500平方米;宗地B为企业甲所使用的国有划拨土地,土地面积为7000平方米,土地现状用途为工业用地,由于规划限制,该企业计划搬迁到城市郊区;宗地C为公司乙所使用的国有出让土地,土地面积为1500平方米,出让用途为商业,出让年期为40年,已使用5年;宗地D为公司丙所使用的国有出让土地,土地面积为3000平方米,出让用途为商业性办公用地,出让年期为40年,由于缺乏建设资金,该宗地已闲置5年。
上述四宗地由当地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代表政府进行统一收购,经整理后按照规划拟建成一商业中心,规划建筑容积率为2.0~3.5。
请根据以上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法律规定,对宗地D应如何处置,并说明法律依据。

考点:土地估价师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
题型:问答题

骨干智能网业务包括()。

A.记帐卡业务(ACC)

B.大众呼叫(MAS)

C.虚拟专用网(VPN)

D.被叫集中付费(FPH)

题型:问答题

紧急停炉应()。

A、立即熄灭火嘴

B、停对流辐射进料,改为蒸汽吹扫

C、逐渐降温

D、逐步降量

题型:问答题

69岁男性,皮肤巩膜黄染2个月,尿色深黄,粪便呈陶土状,肝于肋弓下3cm,血胆红素90mmol/L。最准确的检查方法是()

A.口服法胆囊造影

B.静脉胆道造影

C.肝动脉造影

D.低张十二指肠钡餐检查

E.ERCP

题型:问答题

甲向乙发出订立合同的要约。下列各项中,可使甲发出的要约失效的情形有( )。

A.乙将拒绝要约的通知送达甲

B.承诺期限届满,乙未作出承诺

C.乙对要约的内容作出实质性变更

D.乙接受了要约内容

题型:问答题

在国际私法中,属人法一般用来解决哪方面的民事法律冲突( )

A.自然人或法人的身份

B.侵权损害赔偿

C.不动产物权

D.合同纠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