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国有企业甲获准于1995年12月31日在所使用的国有划拨土地上建成一综合大楼,总建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某国有企业甲获准于1995年12月31日在所使用的国有划拨土地上建成一综合大楼,总建筑面积为13200平方米,建筑容积率为2.4。该大楼一至二层为商场,商场建筑面积为4300平方米,两层建筑面积相同;三至四层为办公楼,建筑面积为3800平方米,两层建筑面积相同;四层以上为住宅,已按政策分配给企业职工.进行了房改。
请根据以上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企业甲为融资需要,于2003年12月31日准备以该大楼的第三层作为抵押到银行乙进行抵押贷款,并委托土地估价机构A对所涉及的土地进行价格评估。试问:
(1)土地估价机构A接受委托后,应首先明确哪些基本事项
(2)为做好土地估价工作,该土地估价机构准备制订估价作业计划,试问该计划应包括哪些主要内容?
(3)现场踏勘时,应主要勘察哪些内容
(4)进行估价时,如何界定地价内涵可以选择怎样的估价原则和方法,并如何确定最终价格
(5)请选择合适的估价原则和方法。

考点:土地估价师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
题型:问答题

下列不属于门诊健康教育形式的是()。

A.板报

B.讲座

C.录像

D.发放宣传册

E.健康体检

题型:问答题

某车的远光指示灯利用光导纤维传输光通量而工作,检修其不亮的原因,是由于()造成的。

A、光缆被弄弯

B、光泵过远

C、光缆被强烈的制动灯光源干扰

D、光泵未工作

题型:问答题

近几百年来,科技创新极大解放了社会生产力,提高了社会生产效率,推动人类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科技创新以基础研究为源泉。

题型:问答题

急救物品管理检查中要求责任护士熟悉的内容,下列哪项不包括?()

A.药品、物品及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

B.药品、物品及设施设备的放置位置

C.各类抢救预案、流程并能有效实施

D.各类物品、药品、耗材的有效期

题型:问答题

下图为我国南方某地小区域地形图,图中等高距为100米,瀑布的落差为72米,图中山峰为580m。回答下列问题。

为了更便捷地获取湖泊水量和水质的实时资料,可采用的地理信息技术是()

A.RS

B.GIS

C.GPS

D.数字地球技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