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题,本题包括两个地价评估与土地资产管理的实例,请认真阅读理解,并根据给定条件,综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共2题,本题包括两个地价评估与土地资产管理的实例,请认真阅读理解,并根据给定条件,综合分析后回答有关问题
某城市拟对市中心区域进行旧城改造,涉及A、B、C、D四宗地,土地总面积为20000平方米。其中宗地A为一旧住宅区,土地总面积为8500平方米;宗地B为企业甲所使用的国有划拨土地,土地面积为7000平方米,土地现状用途为工业用地,由于规划限制,该企业计划搬迁到城市郊区;宗地C为公司乙所使用的国有出让土地,土地面积为1500平方米,出让用途为商业,出让年期为40年,已使用5年;宗地D为公司丙所使用的国有出让土地,土地面积为3000平方米,出让用途为商业性办公用地,出让年期为40年,由于缺乏建设资金,该宗地已闲置5年。
上述四宗地由当地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代表政府进行统一收购,经整理后按照规划拟建成一商业中心,规划建筑容积率为2.0~3.5。
请根据以上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在收购宗地C时,应对公司乙的土地使用权进行补偿,请问:如何确定补偿价格

考点:土地估价师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
题型:问答题

在苏北农村流传着一首民谣:“筛麦子,磨面面,外婆来了吃啥饭?吃燃面,打鸡蛋。杀公鸡,叫鸣哩。杀母鸡,下蛋哩。杀鸭子,鸭子叫的嘎嘎的!”这首民谣从本质上反映了(  )

A.农民富裕安逸的生活

B.农业在社会经济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C.以家庭为单位的小农经济的特征

D.商品经济极端落后

题型:问答题

国际直接投资与国际间接投资的主要区别在于( )。

A.资金所投向的领域不同

B.资金运营的形式不同

C.承担的风险的大小不同

D.是否参与经济实体的经营管理而不同

题型:问答题

下列关于对外来发票出现错误金额的处理方法中,符合《会计法》规定的是( )。

A.退回原出具单位,并由原出具单位重新开发票

B.退回原出具单位,并由原出具单位划线更正并加盖公章

C.接受单位直接更正,并要求原出具单位说明情况同时加盖单位公章

D.接受单位直接更正,并说明情况同时加盖单位公章

题型:问答题

东汉后期外戚与宦官交替专权的情况如何?

题型:问答题

习 * * * * 在2014年10月15日召开的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人民是文艺创作的源头活水,一旦离开人民,文艺就会变成无根的浮萍、无病的呻吟、无魂的躯壳。这说明人民群众是()

①认识产生的来源②精神财富的创造者

③文化创造的主体④先进文化的享受者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③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