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缺乏一名关键成员,项目经理审核人力资源管理计划,发现替代人选。该行为属于那个过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项目缺乏一名关键成员,项目经理审核人力资源管理计划,发现替代人选。该行为属于那个过程组?() 

A.组建项目团队

B.建设项目团队

C.管理项目木团队

D.人力资源管理计划

考点:PMP项目管理师考试PMP项目管理师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铸造支架的组成部分中,具有防止网状连接体在制作义齿和充填塑料时下沉作用的部分是

A.网状连接体
B.大连接体
C.支架支点
D.加强带
E.固位体-卡环

题型:单项选择题

498×41,估算的结果大约是2000.______(判断对错)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便秘通的功能是()

A.润肠通便

B.滋阴补肾、泻火通便

C.理气通便

D.健脾益气,润肠通便

E.燥湿健脾,润肠通便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7年10月24日18:05分,我国首颗探测卫星“嫦娥一号”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实现了中 * * 千年的奔月梦想,“嫦娥一号”卫星主要用于对月面进行三维立体照相,同时分析月球上土壤的成分以及月壤的厚度.卫星所用的燃料是液态偏二甲基肼(C2H8N2),氧化剂是四氧化二氮,发生的反应可写作:

C2H8N2+2N2O4═3X↑+2CO2↑+4H2O↑

(1)一个偏二甲基肼分子中共含有 ______个原子,其相对分子质量是 ______.

(2)X的化学式是 ______,判断的依据是 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构成教育活动的基本要素中,主导性的因素是()。

A.教育者

B.受教育者

C.教育措施

D.教育内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