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宜采取注射治疗法的是() A.内痔 B.混合痔 C.息肉痔 D.脱肛 E.锁肛痔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问题:

不适宜采取注射治疗法的是()

A.内痔

B.混合痔

C.息肉痔

D.脱肛

E.锁肛痔

考点:中医外科学主治医师中医外科学专业知识中医外科学专业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对已履行并贴花的合同,如果合同所载金额与履行后实际结算的金额不一致,则无论合同金额是否修改,都应该重新办理完税手续。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有关老年心理变化的观点包括()。

A.老年丧失期观

B.毕生发展观

C.认知发展观

D.道德发展观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患者男,34岁,因“间歇性吞咽困难5年余”来诊。患者吞咽困难以进冷食时为著,偶伴餐后呕吐,现在呕吐较前加重,呕吐物有强烈腐败气味。既往有酗酒史。上消化道造影:食管中度扩张,内有较多潴留物,食管中下段的不规则运动较前减少,食管下端呈鸟嘴样或漏斗状狭窄,狭窄对称,边缘光滑。

入院后应尽快做的处理包括(提示患者近15d进食少量流食。15d内体重减少5kg左右。血电解质:Na130mmol/L,Cl96mmol/L,K3.2mmol/L。)()

A.胃肠减压

B.口服高盐液

C.肌内注射甲氧氯普胺

D.禁食

E.吸氧

F.静脉滴注奥美拉唑

G.纠正电解质

H.静脉营养支持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There are seven people in Kangkang's family. They are his grandparents, his parents, his uncle,

aunt and him. So we call it              . [ ]

A. extended family

B. nuclear family

C. DINK family

D. celibate (独身主义者)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增加合成循环气流量,合成塔的空速将()。

A、增加

B、降低

C、不发生变化

D、与合成塔空速无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