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驾驶使发生交通事故的机率增多。

题型:判断题

问题:

超速驾驶使发生交通事故的机率增多。

考点:经营性道路运输驾驶员考试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考试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考试题库
题型:判断题

下列作品中,体现出毛 * * 思考中 * * 党开始由革命党向执政党转变的是

A.《在七届二中全会上的报告》

B.《新民主主义论》

C.《中国革命和中 * * 党》

D.《论联合政府》

题型:判断题

仿照下面的示例,自选话题,另写三句话,要求使用比喻的修辞手法,句式与示例相同。

平凡是泥土,孕育着收获,只要你肯耕耘;

平凡是苗圃,孕育着烂漫,只要你肯浇灌;

平凡是细流,孕育着浩瀚,只要你肯积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判断题

我省瑞昌、九江之间发生5.7级地震后,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 * * 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在创伤的大地上,书写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光辉篇章。这充分体现了[ ]

A.中 * * 党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忠实实践者

B.政府能否依法行政,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生活质量的高低

C.在中 * * 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

D.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判断题

地方行政制度的变迁:(10分)自周代以后,我国开始确立了一套地方行政制度。秦代为了加强中央集权,由皇帝直接任命郡守和县令;汉代借鉴秦朝灭亡的教训,在继承秦代地方制度的同时也部分恢复了周朝旧制。到了元代,为了加强对辽阔疆域的控制,开始设立行中书省,标志着中国地方行政制度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1)按示例完成周、秦、汉初、元四朝地方行政制度的演变过程空格填写。(6分)

(2)从上述材料中归纳中国古代地方行政制度的发展趋势。(4分)

题型:判断题

抢险救援消防车照明灯组电源由车载汽油发电机组或者现场()交流电源提供。

A.110V、50Hz

B.220V、60Hz

C.110V、60Hz

D.220V、50Hz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