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停机脱扣系统其中()为第一通道,()为第二通道。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自动停机脱扣系统其中()为第一通道,()为第二通道。

考点:热工程控保护考试热工程控保护初级工热工程控保护初级工题库
题型:填空题

某农户2000年承包荒山若干亩,投资7800元改造后,种果树2000棵.今年水果总产量为18000千克,此水果在市场上每千克售a元,在果园每千克售b元(b<a).该农户将水果拉到市场出售平均每天出售1000千克,需8人帮忙,每人每天付工资25元,农用车运费及其他各项税费平均每天100元.

(1)分别用a,b表示两种方式出售水果的收入.

(2)若a=1.3元,b=1.1元,且两种出售水果方式都在相同的时间内售完全部水果,请你通过计算说明选择哪种出售方式较好.

(3)该农户加强果园管理,力争到明年纯收入达到15000元,而且该农户采用了(2)中较好的出售方式出售,那么纯收入增长率是多少(纯收入=总收入﹣总支出)?

题型:填空题

如图(a)所示,木板OA可绕轴O在竖直平面内转动,某研究小组利用此装置探索物块在方向始终平行于斜面、大小为F=8N的力作用下加速度与斜面倾角的关系。已知物块的质量m=1kg,通过DIS实验,得到如图(b)所示的加速度与斜面倾角的关系图线。若物块与木板间的动摩擦因数为0.2,假定物块与木板间的最大静摩擦力始终等于滑动摩擦力,g取10m/s2。试问:

(1)图(b)中图线与纵坐标交点ao多大?

(2)图(b)中图线与θ轴交点坐标分别为θ1和θ2,木板处于该两个角度时的摩擦力指向何方?说明在斜面倾角处于θ1和θ2之间时物块的运动状态。

(3)如果木板长L=2m,倾角为37°,物块在F的作用下由O点开始运动,为保证物块不冲出木板顶端,力F最多作用多长时间?(取sin37°=0.6,cos37°=0.8)

题型:填空题

善治“皮里膜外之痰”的药为

A.白芥子

B.瓜蒌

C.莱菔子

D.苏子

E.桔梗

题型:填空题

骨组织钙需达多少,方能在X线上表现出来()

A.5%-10%

B.10%-20%

C.20%-40%

D.30%-50%

E.40%-60%

题型:填空题

YPX3-280M_4型异步旋转劈相机的额定电压是()。

A、110V

B、220V

C、380V

D、500V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