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万能险,首年保单初始费用6000元以内30%,超过6000元以上为3%,赵小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公司万能险,首年保单初始费用6000元以内30%,超过6000元以上为3%,赵小姐投保此保险年缴保费7000元,则首年初始费用为()

A.1500

B.1830

C.2100

D.2130

考点:保险销售资质分级分类考试保险销售资质综合练习保险销售资质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法律部门是依据一定标准对法律规范所作的划分,该标准包括()。

A.法律的调整对象 

B.法律的调整方式 

C.法律的制定主体 

D.法律的制定程序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给你一把直尺,一只弹簧测力计和一块秒表,你能用这些测量工具,或单独使用,或组合起来使用,直接或间接测量出哪些物理量(要求至少说出7个被测出的物理量).

(1)______;(2)______;(3)______;(4)______;(5)______;(6)______;(7)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15岁,3周前微热、咽痛,1周来眼睑轻度水肿,1天前突然剧烈头痛、全身抽搐、意识不清,数分钟后清醒。BP170/100mmHg,尿常规蛋白(++),可见红细胞管型。最可能的诊断是()

A.慢性肾炎

B.高血压合并高血压脑病

C.颅内占位性病变

D.高血压病

E.急性肾炎并发高血压脑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5年,我国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05〕2号),提出我国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系列举措。其中,提出的加快建立我国电子商务支撑体系的五方面内容指的是______。

A.电子商务网站、信用、共享交换、支付、现代物流
B.信用、认证、支付、现代物流、标准
C.电子商务网站、信用、认证、现代物流、标准
D.信用、支付、共享交换、现代物流、标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通信企业提供4种业务,通过客户价值分析发现消费者对这四种业务的边际价值估价分别为20元、19元、18元、17元,假定4种业务的成本均为0,此时,通信企业考虑采取的定价方式有以下三种。方式一:将4种业务统一定价为17元方式二:将4种业务统一定价为18元方式三:采取价值定价法,将4种业务分别定价为20元、19元、18元、17元。

考虑销售单位业务量的情况,三种定价方式下。企业利润分别是( )。

A.54元、68元、78元

B.62元、68元、74元

C.68元、54元、74元

D.54元、74元、94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