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H网管告警级别一般分为()级。A.二 B.三 C.四 D.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SDH网管告警级别一般分为()级。

A.二

B.三

C.四

D.五

考点:通信工程师监控试题监控试题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45岁,因“颜面部、上肢肿胀1年,伴有胸闷、头晕、气促等”来诊。查体:颈静脉怒张,双肺呼吸音清,心脏无杂音。胸部X线片:上纵隔增宽,边缘清楚,向右边浸润。

最可能的诊断是()

A.继发性上腔静脉梗阻

B.肾病

C.心脏病

D.主动脉瘤

E.食管癌

题型:单项选择题

A、B两个程序,程序A按顺序使用CPU 10s,使用设备甲5s,使用CPU 5s,使用设备乙5s,最后使用CPU 10s。程序B按顺序使用设备甲10s,使用CPU 10s,使用设备乙5s,使用CPU 5s,使用设备乙10s。试问: a.在顺序环境下执行程序A和程序B,CPU的利用率是多少 b.在多道程序环境下,CPU的利用率是多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可充气的袖珍气体打火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利用离子交换树脂进行交换分离时,对pH值的范围没有限制的离子交换树脂是()

A.强酸性离子交换树脂

B.弱酸性离子交换树脂

C.两性离子交换树脂

D.弱碱性离子交换树脂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计税标准分类,税收可分为( )。

A.从价税与从量税

B.价内税与价外税

C.直接税与间接税

D.国内税与涉外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