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风险承受能力为谨慎型的客户投资的基金的风险水平为()。A.低风险 B.中风险、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适合风险承受能力为谨慎型的客户投资的基金的风险水平为()。

A.低风险

B.中风险、低风险

C.高风险、中风险

D.高风险、中风险、低风险

考点:农行产品知识竞赛农行网点服务知识农行网点服务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订立买卖合同约定:甲向乙交付200吨铜材,货款为200万元;乙向甲支付定金20万元;如任何一方不履行合同应支付违约金30万元。甲因将铜材卖给丙而无法向乙交货。在乙向法院起诉时,既能最大限度保护自己的利益,又能获得法院支持的诉讼请求是( )。

A.请求甲双倍返还定金40万元

B.请求甲支付违约金30万元

C.请求甲支付违约金30万元,同时请求甲双倍返还定金40万元

D.请求甲支付违约金30万元,同时请求返还定金20万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诗歌,回答下列小题。

阅读下面这首宋词,完成(1)—(2)题。(8分)

南柯子 仲殊

十里青山远,潮平路带沙。数声啼鸟怨年华。又是凄凉时候在天涯。

白露收残月,清风散晓霞。绿杨堤畔问荷花:记得年时沽酒那人家①?

【注】①家:句末语气词,加强语气。

(1)这首词抒发了作者哪些思想感情?请结合诗句简要赏析。(4分)

(2)试分析“十里青山远,潮平路带沙”的写景角度。(4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3~4个月婴儿()。

A.开始添加谷类食品

B.应完全断奶

C.开始添加鱼肝油

D.添加含铁丰富的食物

E.开始使用强化铁的谷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程序的运行结果是 #include<iostream.h> class base{ protected: int a;public:base( ){cout<<"0";} }; class basel:virtual base { public: base1( ){cout<<"1";} };class base2:virtual base{ public:base2( ){cout<<"2";} }; class derived:public base1,public base2{ public:derived( ){cout<<"3";} void main( ) {derived obj;cout < < end1; }

A.0123

B.3120

C.0312

D.301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本笛士(Bendix)式的制动蹄片在车辆前进时发生自动煞紧作用的是()

A.后制动蹄片

B.前后制动蹄片均无

C.前后制动蹄片均有

D.前制动蹄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