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商业楼建筑面积为5000m2,于2003年9月1日开工,2005年3月1日建成投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商业楼建筑面积为5000m2,于2003年9月1日开工,2005年3月1日建成投入使用;该楼为钢筋混凝土结构,耐用年限为60年。业主于2006年3月1日通过补交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将土地使用权性质由划拨转为出让,用途为商业,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自2006年3月1日起至2046年2月28日止。在2007年3月1日,业主拟以该商业楼为抵押物向银行申请2年期的抵押贷款,委托房地产估价机构估价。

采用收益法估价时,下述观点不正确的是( )。

A.收益年限应按估价时点时的上地使用权剩余年限计算

B.估价时点应设定为2007年3月1日

C.净收益中应扣除建筑物折旧额

D.应要求委托人提供该商业楼的经营收益和费用资料

考点: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网络的可用性是指()。

A.网络通信能力的大小

B.用户用于网络维修的时间

C.网络的可靠性

D.用户可利用网络时间的百分比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安执法监督的内容是公安机关及其人民警察在执行职务活动中( )。

A.是否执法
B.是否热情服务
C.是否使人民群众满意
D.是否依法行使职权

题型:单项选择题

* * 是人按其本质享有或应该享有的基本权利和自由。从表面上看, * * 具有表面性和超越国界性,表现为整个人类的权利,但这只是一种理想。就 * * 的现实性来讲,它总是受一定条件的制约。它和其他任何权利一样“永远不能超出社会的经济结构以及由经济结构所制约的社会文化的发展”。因此()。

A. * * 的现实性就是它的条件性

B.不能粗暴干涉其他国家的 * * 问题

C.社会的经济结构决定了它的文化结构

D.人人都应该享受自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钢筋混凝土柱,截面尺寸为300mm×500mm,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30,纵向受力钢筋为HRB400,纵向钢筋合力点至截面近边缘的距离as=as′=40mm。

设柱截面的受压和受拉钢筋的配筋面积均为1256mm2,受拉区纵向钢筋的等效直径dep=20mm,混凝土保护层厚度c=30mm,按荷载效应标准组合计算的轴力Nk=500kN,弯矩值Mk=180kN·m,构件计算长度l0=4000mm,钢筋的相对黏结特性系数υ=1.0,则按荷载效应的标准组合计算的纵向受拉钢筋的等效应力σsk(N/mm2)与()项数值最为接近。

A.193

B.206

C.225

D.290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我国某区域风能资源等值线分布图(单位:瓦/平方米),回答小题。

根据等值线递变的一般规律,乙地数值最有可能是()。

A.150

B.160

C.140

D.11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