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点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露点

考点:商品学商品质量商品质量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若直线y=x+3和直线y=﹣x+b的交点坐标为(m,8)。则m=(    ),b=(    )。

题型:名词解释

8月8日凌晨,甘肃省舟曲县因强降雨引发滑坡泥石流,堵塞嘉陵江上游支流白龙江形成堰塞湖,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电力、交通、通讯中断。对此,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泥石流只具有动能

B.泥石流只具有重力势能

C.泥石流具有做功的本领

D.泥石流从山顶到山下的过程中,动能转化为势能

题型:名词解释

在解决问题的思维中,全面分析问题,顾全大局是思维品质的()

A.深刻性

B.广阔性

C.独立性

D.逻辑性

E.灵活性

题型:名词解释

孙中山早期的外交思想仅限于与西方列强加强建立联系,以便得到列强的支持与援助。

题型:名词解释

GPON的T-CONT分为5种业务类型,不同类型的T-CONT具有不同的带宽分配方式,可以满足不同业务流对时延、抖动、丢包率等不同的QoS要求T-CONT类型3的特点是()

A、保证带宽(AssureD.分配,适合对抖动要求不高的固定带宽业务

B、固定带宽(FixeD.分配,适合对时延敏感的业务

C、非保证带宽(Non-AssureD.分配,适合于有服务保证要求而又突发流量较大的业务

D、尽力而为(BestEffort),无带宽保证,适合于时延和抖动要求不高的业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