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结束后,应专题报告总公司并转交交通部。 A.重大事故、大事故 B.重大事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处理结束后,应专题报告总公司并转交交通部。

A.重大事故、大事故

B.重大事故、大事故、重大事故隐患

C.重大事故

D.重大事故、大事故、小事故

考点:内河船员考试机舱管理机舱管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12岁,于跑步时突然出现黑蒙,胸痛、呈隐痛、无放射痛、吸气时加剧、呼气时好转。遂蹲下休息,症状好转,后起立时黑蒙加剧并晕倒。大约30min后转醒,无尿、粪失禁。在此前1周曾有上呼吸道感染史。后患者被送至当地医院,测血压70/30mmHg;EKG:窦性心律、频发室性期前收缩、短阵性室性心动过速、心肌缺血(Ⅰ、aVL、V1~V4导联呈损伤型改变);心肌酶谱升高CK4077U/L,UCG:LA33mm,LVDD57mm,LVSD44mm,EF48%(①左心室增大伴收缩功能轻度减弱;②二尖瓣稍增厚伴轻度二尖瓣反流;③轻至中度肺动脉高压)。

1年后,患者复查UCG示:LA28mm,LVDD53mm,LVSD40mm,EF54%。左心室内径正常上限,左心室前间隔收缩活动稍减弱。EKG:①窦性心律不齐;②前壁心肌纤维化。COX-IgM(-)、COX-IgG(+)、病毒中和抗体(+)。为逆转心脏功能,首选药物()

A.卡维地洛

B.牛磺酸

C.黄芪

D.培哚普利

E.曲美他嗪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人群随着对环境有害物质暴露量的增加,所引起的具有某种生物效应的人数随着变化的现象,称为

A.时间-效应关系
B.剂量-效应关系
C.时间-反应关系
D.剂量-反应关系
E.剂量-发病关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致性是指员工行为规范必须与企业符号层要素保持高度一致并充分反映企业理念,成为企业理念的有机载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共职能一般指由立法、行政、执法、司法等国家和社会的公共机构行使的权力,它在保证社会稳定、维持良性互动和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着任何非公共的私 * * 力都无法取代的重要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沙参的别名是()

A.紫河车

B.草河车

C.空沙参

D.东沙参

E.潞党参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