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初中语文教师教学生用列课文结构提纲、画网络图的方法促进学习,这里所教的学习策略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位初中语文教师教学生用列课文结构提纲、画网络图的方法促进学习,这里所教的学习策略是()。

A、复述策略

B、组织策略

C、精加工策略

D、组块策略

考点:教育理论综合知识教育理论综合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10 He often asks me the question ___ the work was worth doing.

A if B whether C that D when

题型:单项选择题

自2008年3月1日起,对个人出租住房取得的所得,按()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

A.10%

B.12%

C.14%

D.16%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相对于RIPv1,RIPv2不(1)在RIPv2中,可以采用水平分割法来解决路由自环问题,这种方法(2)。

1()

A.采用触发更新机制,以加速网络的聚合

B.使用经过散列的口令来限制路由信息的传播

C.使用广播方式来传播路由更新报文,以免路由更新报文泛滥

D.允许在路由更新的过程中携带子网信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微核试验可用于检测

A.DNA加合物
B.引起核粉碎的遗传毒物
C.断裂剂和非整倍体剂
D.引起碱基置换的遗传毒物
E.引起移码突变的遗传毒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视频卡的种类较多,在下列有关各种视频卡的功能说明中,错误的是

A.视频采集卡的基本功能是将模拟视频信号取样、量化并转换为数宁图像输入到主机

B.实时视频压缩/解压缩卡除了能进行视频采集以外,还有专门的处理芯片采集的视频数据进行实时压缩/解压缩处理

C.电视接收卡中有电视信号的接收、调谐电路,故能在PC机显示器上收看电视节目

D.目前PC机一般都配有视频采集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