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恢复的策略包括面:()和()。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生态恢复的策略包括面:()和()。

考点:生态学恢复生态学恢复生态学题库
题型:填空题


资料
20×8年4月,某审计组对甲公司20×7年度财务收支进行了审计。甲公司主要从事中小型机电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有关的资料和审计情况如下:
1.审计人员通过询问有关人员和审阅相关内部控制的规定,对甲公司内部控制进行了调查了解、描述,并对其有效性进行了测试。
2.审计人员发现甲公司存在下列两种情况:
(1)以前年度从未对存货进行盘点,出库单也未连续编号。
(2)出纳员负责办理货币资金业务,同时保管支票和印章。
3.审计人员在审计产成品账时发现,甲公司20×7年共生产了2000批产品,入账价值为590万元。审计人员选取了其中账面价值共60万元的200批产品作为样本进行审查,发现其中有52批产品的入账价值有误。经过审计核实后,这200批产品的入账价值为58.2万元。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从下列问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正确答案。

“资料3”中,如果采用差异估计法,甲公司2000批产品的入账价值应该为( )。

A.582万元

B.580万元

C.572.3万元

D.572万元

题型:填空题

柳亚子赠毛 * * 诗云:“阔别羊城(今广州)十九秋,重逢握手喜渝州(今重庆),弥天大勇诚能格,遍地劳民战尚休。”据此推断此诗创作于()

A.武昌起义期间

B.北伐战争期间

C.抗日战争期间

D.重庆谈判期间

题型:填空题

①钠比水轻②钠的熔点比较低③钠与水反应时放热④钠与水反应后溶液呈碱性。某学生将一小块金属钠投入到滴有酚酞的水中,该实验能证明上述四点性质中的(      )

A.①④

B.①②④

C.①③④

D.全部

题型:填空题

我国与朝鲜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尽管如此,在朝鲜进行核试验后,中国政府立即表示坚决反对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强烈要求朝方信守无核化承诺,停止可能导致局势进一步恶化的相关行动,重新回到六方会谈的轨道上来。据此回答题。

小题1:上述材料说明   (   )

①我国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

②我国处理一切国际问题,根据其本身的是非曲直决定自己的态度和政策

③我国对待朝核问题的态度是由联合国的宗旨决定的

④我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对世界和平与安全负有重要责任

A.①②④

B.①②③

C.①③④

D.②③④小题2:中国政府呼吁有关各方冷静妥善应付,坚持通过协商和对话和平解决问题。这表明(   )

A.维护我国的独立和主权是我国外交政策的基本目标

B.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是我国外交政策的基本立场

C.我国努力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D.我国坚决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

题型:填空题

一个人从远处走向一块垂直挂着的平面镜,他在镜内的像的大小( )。

A.逐渐变小

B.逐渐变大

C.先变小再变大

D.不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