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人员带好旅游者的关键是向他们提供包括()在内的周到细致的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真正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导游人员带好旅游者的关键是向他们提供包括()在内的周到细致的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真正使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A.心理服务

B.讲解服务

C.咨询服务

D.生活服务

考点:导游实务第一章导游服务第一章导游服务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Kitty would rather _________ to the park than watch TV. [ ]

A. to go

B. go

C. going

D. goes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句子,在与例句意思不同的句子后面画“×”,相同的画“√”。

例:黄河是中 * * 的摇篮。     

1.谁也不能否认黄河是中 * * 的摇篮。     (     )

2.黄河难道不是中 * * 的摇篮吗?     (     ) 

3.黄河怎能是中 * * 的摇篮呢?(     ) 

4.黄河不能不是中 * * 的摇篮。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背景材料:2002年7月4日,西部大开发的标志性项目——西气东输工程全线开工。西气东输是一项举世瞩目的宏大工程,是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举措。这项工程的建设对加快西部地区的发展步伐,提高新疆及沿线各族人民的生活水平,推进沿线特别是长江三角洲地区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的调整,具有重大意义。据此回答1—4题

小题1:“西气东输”、古“丝绸之路”及第二亚欧大陆桥均从图1的A地形区经过,自然地理原因是

A.路程最短

B.气候适宜

C.地形平坦

D.物产丰富小题2:西气东输线路的中段,折向北走了很多弯路,其主要目的是   

A.缓解陕、晋两省的能源短缺状况

B.加快晋、陕两省的能源外运

C.途经陕甘宁气区,增加气源

D.拉动陕甘宁地区的经济发展小题3:“西气东输”工程,有利于解决我国

A.水资源地区分布不均衡的问题  

B.资源浪费严重的问题

C.自然资源分布与生产力不协调的问题

D.木材短缺的问题小题4:西气东输工程有利于我国西部地区   

①把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    ②改善城市大气环境

③增加就业机会                  ④保护植被,改善环境

A.①③④

B.①②③  

C.①②④

D.①②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心隔肚皮”这种说法描述的是人际交往中的刻板印象心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测定燃油水分时,称取燃油100g,称准到()g。

A.0.1;

B.0.2;

C.0.3;

D.0.4。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