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巩膜,正确的描述是() A.巩膜炎症不易迁延 B.巩膜代谢旺盛 C.眼外肌附着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巩膜,正确的描述是()

A.巩膜炎症不易迁延

B.巩膜代谢旺盛

C.眼外肌附着处最薄

D.前接角膜,后部与视神经相连

E.巩膜的筛板呈网眼状易受眼压影响

考点:广西眼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广西眼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综合练习)广西眼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有语病的一项是[ ]

A. 中国军队首次奥运安保行动研究性演习6月29日在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和山东等地联动举行。这是中国军队首次举行该种演习。

B. 国务院“纠风办”将在2007年加强对药品成本价格的监管,改进药品价格核定办法,扩大政府定价药品范围,逐步对所有处方药实行政府定价。

C. 2006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在北京揭晓,当选人覆盖了证券、IT、新能源等行业和领域。解读名单,我们可以清晰地辨认出2006年中国经济的热点和脉搏。

D. 建设新农村是一项长期而繁重的历史任务,必须坚持以壮大农村经济为中心,进一步解放和发展农村生产力,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试述近距离后装治疗直肠癌的护理措施。

题型:多项选择题

痔疮肿痛出血,首选的药物是()

A.白茅根

B.侧柏叶

C.白及

D.槐花

E.冬葵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时,船舶所有人应当持船舶登记的有关证明文件和变更证明文件,到船籍港船舶登记机关办理变更登记。

A.船舶登记项目变更

B.船舶变更船籍港

C.船舶所有权发生转移

D.船舶共有情况发生变更

题型:多项选择题

气焊奥氏体不锈钢的主要缺点是()。

A.强度低

B.塑性差

C.抗腐蚀性能差

D.易产生热裂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