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力不是无规则动力,而是有方向的,教师引发的教学动力是为实现教学目标服务的。下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教学动力不是无规则动力,而是有方向的,教师引发的教学动力是为实现教学目标服务的。下列()不属于教学动力具有的特征。

A.方向性

B.动力性

C.动态性

D.转化性

考点:课程与教学论课程与教学论综合练习课程与教学论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骶节段无任何感觉或运动功能保留"属于脊髓损伤程度的ASIA损伤分级的()。

A.正常(E级)

B.完全性损伤(A级)

C.不完全损伤(B级)

D.不完全损伤(C级)

E.不完全损伤(D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各题,怎样简算就怎样算.
(1)0.25-
11
15
+
3
4
-
4
15

 (2)6-
5
12
÷
10
9
-
13
8

 (3)
1
5
+
4
5
÷
16
75
×
8
25

 (4)(
5
7
-
1
14
+
5
6
5
42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吹扫和试压均使用天然气,则()。

A.吹扫、试压同时进行

B.试压在前,吹扫在后

C.试压在后,吹扫在前

D.顺序随意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6年7月1日,人民法院裁定受理了甲公司的破产申请,并同时指定了管理人。在该破产案件中,存在下述情况:

(1)2015年9月1日,甲公司与A公司签订买卖合同,甲公司从A公司处购买100万元的原材料。同日,双方签订一份抵押合同,甲公司以其机器设备向A公司设定抵押。

(2)甲公司欠B公司300万元的货款,C公司欠甲公司300万元的货款。C公司与B公司拟合并为B公司,双方于2015年4月1日签订了合并协议,于2016年4月1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3)乙公司于2016年4月1日向D银行贷款500万元,贷款期限6个月。甲公司作为乙公司的连带保证人和债权人D银行签订了书面保证合同。2016年7月10日,D银行向管理人申报破产债权,管理人以主债务尚未到期为由予以拒绝。

(4)甲公司于2016年6月1日向E银行贷款800万元,贷款期限为3个月。丙公司作为甲公司的一般保证人和E银行签订了保证合同。2016年7月10日,E银行要求丙公司履行保证责任。

(5)丁公司向F银行借款100万元,借款期限为1年。甲公司以其厂房为丁公司提供抵押担保,并办理了抵押登记。借款到期后,丁公司未能偿还F银行贷款本息。经甲公司、丁公司和F银行协商,甲公司用于抵押的厂房被依法变现,所得价款全部用于偿还F银行,但尚有20万元借款本息未能得到清偿。

要求:

根据上述内容,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本题要点(4)所提示的内容,一般保证人丙公司能否行使先诉抗辩权?因主债务尚未到期,债权人E银行能否要求丙公司提前履行保证责任?并分别说明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刚开始创业时,有的创业者办公用品和设备都是能租就租、能借就借,尽量减少固定资产投入,这也可以说是资源整合中的学会拼凑策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