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税实施细则规定,增值税的基本税率是( )。A.15% B.16% C.17%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增值税实施细则规定,增值税的基本税率是( )。

A.15%

B.16%

C.17%

D.18%

考点:理财规划师理财规划理论知识税收筹划(三)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HCl、NaCl、NaOH、Na2CO3、Ca(OH)2几种溶液中取出其中的两种混合,可能的组合共有__________种。

(1)若混合后溶液质量减小,可能的组合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若混合的溶液质量不变,但发生了化学反应,有关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将稀硫酸逐滴滴入剩下的几种组合种,若产生气体与加入稀硫酸有如图所示的关系,则这样的组合可能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目前主要采用()法喷射混凝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倒水、敬茶时应注意什么?客房服务员应做到哪三轻?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不能作为Visual FoxPro变量名的是( )。

A.All

B.BCD

C.2A

D.DEFY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外阴鳞癌病人中,约百分之几伴发外阴白色病变()

A.15%

B.5%~10%

C.30%

D.40%

E.50%以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