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规定,分部分项工程费应按( )的乘积计算。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按照《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规定,分部分项工程费应按( )的乘积计算。

A.清单工程量与工料单价
B.清单工程量与综合单价
C.预算工程量与综合单价
D.预算工程量与工料单价

考点:中级建筑经济建筑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e nurse is planning care for a 10-year-old child in the acute phase of rheumatic fever. Which activity would be most appropriate for the nurse to schedule in the care plan

A. Playing ping-pong.
B. Reading books.
C. Climbing on play equipment in the playroom.
D. Unrestricted ambulation.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的骨骼改变主要表现是()

A.骨膜下骨质吸收

B.骨质密度普遍减低

C.骨内囊状透光区

D.骨骼变形和病理性骨折

E.软组织异位钙化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21岁,咽部不适3周,水肿、尿少1周,轻咳,无发热,自服诺氟沙星不好。近1周感双腿发胀,双眼睑水肿,晨起时明显,同时尿量减少,尿色较红。检查尿蛋白(++),RBC(+++),WBC偶见。发病以来精神、食欲可,轻度腰酸、乏力,无尿频、尿急、尿痛。尿蛋白(+++),RBC(+)~(++)。可能诊断为().

A.急性肾小球肾炎

B.肾病综合征

C.肾小管间质病变

D.慢性肾小球肾炎

E.尿路感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糖对于 ( ) 相当于汞对于 ( )

A.苦 毒

B.核糖 非金属

C.咖啡 温度计

D.碳水化合物 水银

题型:单项选择题

①象草对生长环境要求不高,从亚热带到温带的广阔地区都能生长
②可是变成石油所产生的能量却相当于用菜籽油提炼的生物柴油的两倍
③日本科学家发现一种芳草类植物,具有很强的光合作用能力,是一种理想的石油植物
④就产量而言,一公顷平均每年可收获12吨“生物石油”,比其他现有的任何能源植物都高产
⑤这种植物生长迅速,一季就能长3米高,所以当地人称它为“象草”
⑥而且种植成本很低,还不到种油菜成本的1/3
将以上6个句子重新排列,语序正确的是( )。

A.③⑤①④⑥②
B.③①⑤④⑥②
C.③⑤④⑥①②
D.③⑥②⑤①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