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明新报关公司在济南海关办理了报关注册,但未办理跨关区分支机构。之后该

题型:判断题

问题:

2005年3月,明新报关公司在济南海关办理了报关注册,但未办理跨关区分支机构。之后该公司经常接受济南地区的进出口公司的委托,在济南以外的威海、烟台、青岛海关办理报关纳税,这种行为属于非法报关。 ( )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判断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一旦确定了某个特定节日的纪念物,商家、企业就可以设计、生产、经营相关的物品,电视、报纸、杂志等媒体就有了重点宣传的目标。

B.虽然现在所学的一些专业课,对我们很陌生,学起来比较吃力,不过我相信,在老师的帮助下,只要下苦功,就一定能够学好。

C.许多水果都有药用功效,如柠檬中含有柠檬酸、柠檬多酚及维生素C等成分就具有很强的抑制血小板聚集的作用。

D.让老百姓吃饱、吃好,永远是农业发展的根本任务,它并不随着农业自身发展阶段的变化而有所改变。

题型:判断题

舌绛少苔而润,属于

A.表热证

B.血瘀证

C.阴虚火旺

D.营血有热

题型:判断题

用Lengthen拉长对象时,可用的参数项有()

A.增量

B.百分数

C.全部

D.动态

题型:判断题

()轧制技术是CSP薄板坯连铸轧机上实行的一种新工艺。

A.无头

B.半无头

C.自由程序

D.全无头

题型:判断题

《煤矿职工安全技术培训规定》中规定的“三并重”的原则是()。

A、管理

B、制度

C、培训

D、装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