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量模块独立性的两个重要度量标准是耦合性和内聚性。其中 【1】 用于度量模块间互相连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衡量模块独立性的两个重要度量标准是耦合性和内聚性。其中 【1】 用于度量模块间互相连接的紧密程度。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C++二级C++笔试
题型:填空题

淋巴细胞不表达

A.CD2分子

B.MHC-Ⅰ抗原

C.MHC-Ⅱ抗原

D.补体受体

E.Fc受体

题型:填空题

当开挖深度()的基坑(槽)的土方开挖、支护、降水工程为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范围

A.超过5m(不含5m)

B.超过5m(含5m)

C.超过3mD.超过7m

题型:填空题

简述我国现行房地产管理体制。

题型:填空题

通常计算机的存储器是一个由Cache、主存和辅存构成的3级存储系统。辅助存储器一般可由磁盘、磁带和光盘等存储设备组成。Cache和主存一般是一种 (11) 存储器。在各种辅存中,除了 (12) 外,大多是便于脱卸和携带的。Cache存储器一般采用 (13) 半导体芯片,主存现主要由 (14) 半导体芯片组成。

A.DRAM

B.ROM

C.EPROM

D.SRAM

题型:填空题

患者男性48岁,3天前左上前牙持续剧烈跳痛,昨日疼痛缓解,但自下睑至下唇鼻旁颧部肿胀明显,皮肤红、热,此时应诊断为

A.急性上颌窦炎
B.眶下间隙感染
C.上颌骨中央性骨髓炎
D.上唇痈
E.眶下淋巴结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