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8位计算机主存容量32K字节,组相联Cache容量2K字节,每组4Blocks,每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某8位计算机主存容量32K字节,组相联Cache容量2K字节,每组4Blocks,每Block 64个字节。假设Cache开始是空的,CPU从主存存储单元0开始顺序读取2176个字节数据(即按地址0、1、2的顺序一直读取到地址单元2175),然后再重复这样的读数过程7遍(共8遍),Cache速度是主存速度的10倍,采用LRu替换算法,假定块替换的时间忽略不计,计算采用Cache后的加速比。

考点:普通考研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存储器层次结构
题型:问答题
下列方程中,没有实数根的是(  )
A.x2-2x+1=0B.x2-
2
x+1=0
C.-2x2+x+2=0D.x2-6x+9=0
题型:问答题

计算机是一类智能机器,这是因为它除了能完成算术运算外还能完成某些 【2】

题型:问答题

股骨头缺血坏死的影像诊断,敏感性和特异性均较高的方法是()。

A.X线平片

B.CT

C.MR

D.B超

E.核素扫描

题型:问答题

制动器的哪三部分需要调整?

题型:问答题

机场控制区包括()。

A.候机隔离区

B.行李分检装卸区

C.航空器活动区、维修区

D.货物存放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