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的学习过程是一个学生不断犯语言错误的过程,教师只有注意建立和谐、______、民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语言的学习过程是一个学生不断犯语言错误的过程,教师只有注意建立和谐、______、民主的教学氛围,学生才能增加语言实践的机会,才有提高语言能力的可能。

考点:教师招聘考试中学教师招聘笔试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小学英语
题型:填空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是

①人类智慧的结晶

②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③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的统一

④无产阶级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②③④

D.①③④

题型:填空题

下列选项中,关于污染源调查中的点源调查说法错误的是()。

A.评价等级高而且现有污染源与建设项目距离较近时应详细调查

B.点源调查的繁简程度可根据评价等级及其与建设项目的关系而略有不同

C.如果排水口位于建设项目排水与受纳河流的混合过程段范围内,不需要详细调查

D.调查内容:污染源排放特点,污染源排放数据,用排水情况,废水、污水处理状况

题型:填空题

写作能力考查(共60分)

不当家不知油盐贵,无子嗣不知父母恩。是的,只有经历过,你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体验,这是无法从别人的传授中获得的。人生的经历有喜有悲,有成功也有失败,但不管结果如何,这些体验给予我们一定的启示,丰富了我们美好的人生。体验使我们更加成熟,更加知晓父母的恩情,家人的关怀,朋友的情谊……

阅读以上材料,结合自己的生活积累,请以“体验_____________”为题写一篇600—650字的作文。

要求:①文体不限(诗歌除外)。②文章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区域名、校名和人名。③题目自拟。

题型:填空题

根据《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公安部令第61号)第二十五条规定,()应当加强夜间防火巡查,其他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可以结合实际组织夜间防火巡查。

A.医院

B.养老院

C.寄宿制的学校

D.变电站

题型:填空题

某男,磨工,工龄20年,平素体健。近年来常感手麻、手凉,夜间时有手痛。今年入冬后,在骑摩托车上班的路上,突感手部剧烈疾病,被迫停下来,见右后中指皮肤发白,十几分钟后逐渐缓解。对于这一工人出现的症状,首先考虑的疾病应该是

A.风湿痛
B.类风湿病
C.局部振动病
D.末梢神经炎
E.微循环障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