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投资咨询单位承担了某投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咨询业务,在完成了市场分析、建设条件和厂址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某投资咨询单位承担了某投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咨询业务,在完成了市场分析、建设条件和厂址选择、工艺技术方案的确定、环境影响和社会影响分析评价、财务评价与国民经济评价等工作内容后,确定了该项目的财务效益是可接受的,国民经济的直接效益和间接效益能满足要求。下一步需要对该项目进行相关的风险分析评价。
问题

在用蒙特卡洛模拟法分析中,确定输入变量时要注意什么问题如何解决

考点:注册咨询工程师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
题型:问答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58岁,平素情绪容易激动,2年前发现“高血压”平时服用降压药,血压控制良好,但患者时有头痛而眩,多为两侧,心烦易怒,夜寐不宁,多梦,口苦,今日头痛加剧遂来医院求诊,症见:头胀痛,两侧俱痛,相对烦躁,口苦,查体:舌质红,苔薄黄,脉弦数。

天麻钩藤饮是治疗本病的首选方,该方所含药物有什么?()

A.天麻、钩藤

B.菊花、桑叶

C.杜仲、牛膝

D.桑寄生、益母草

E.栀子、黄芩

F.石决明、茯苓

G.白芍、牛膝

H.夜交藤

题型:问答题

兆欧表不是专门用来测量大电阻的指示仪表。

题型:问答题

某基坑采用排桩加内支撑支护结构,支撑轴力T=63.5kN/m;Ea1=35.8kN/m;Ea2=74kN/m,计算排桩最大弯矩接近()。

A.170kN·m/m

B.190kN·m/m

C.100kN·m/m

D.160kN·m/m

题型:问答题

20岁男性,体检示左叶4cm占位,有完整包膜,肝功能、肝炎指标和AFP均正常,最可能诊断是()。

A.肝脏血管瘤

B.纤维板层样肝癌

C.肝脓肿

D.转移性肝癌

E.肝脏淋巴瘤

题型:问答题

此症的初步印象是

A.主动脉瓣狭窄

B.肺动脉瓣狭窄

C.三尖瓣狭窄

D.右室流出道狭窄

E.主肺动脉狭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