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入性肺脓肿的病原菌绝大多数是 A.金黄色葡萄球菌 B.肺炎链球菌 C.肺炎克雷白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吸入性肺脓肿的病原菌绝大多数是

A.金黄色葡萄球菌
B.肺炎链球菌
C.肺炎克雷白杆菌
D.大肠埃希杆菌
E.厌氧菌

考点:临床执业医师内科学肺脓肿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些是抗血小板药

A.阿司匹林

B.尿激酶

C.双嘧达莫

D.华法林

E.前列环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我国河流的叙述正确的是[ ]

A.凡是流向外国的河流都是外流河

B.我国的河流都是自西向东流

C.我国的河流都注入了太平洋,因此全部属于太平洋水系

D.最终流人海洋的河流都是外流河

题型:单项选择题

西晋之时,汲郡著名的文献发掘事件,出土了战国时期的竹简若干,其所得竹简文献一般称()。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工业锅炉安装工程和压力容器安装工程承包给某特种设备安装工程公司。在施工中,该承包商严格遵守《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的规定。本锅炉安装工程为散装锅炉安装工程,承包商在施工前制定了严格的施工程序,并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和维修的条件和资格,将拟进行的锅炉和压力容器安装、改造、维修情况书面告知该市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后;得到开工许可。工程顺利进行,按期完成安装工程任务。

特种设备及其安全附件、安全保护装置制造、安装、改造的( )制度是一项重要的市场准入制度,是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的一项重要行政管理措施。

A.开工许可

B.行政许

C.安全许可

D.施工许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学生检查了洋葱根尖1000个处于有丝分裂分裂期的细胞,其中有692个处于前期,105个处于中期,35个处于后期,168个处于末期。据此可判断洋葱根尖有丝分裂()

A.周期中各期相对持续时间是前期>末期>中期>后期

B.进行得比较旺盛

C.细胞周期中分裂期持续的时间比分裂间期要短

D.分裂期中前期持续的时间最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