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情:2005年1月1日,甲与乙口头约定,甲承租乙的一套别墅,租期为五年,租金一次付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案情:2005年1月1日,甲与乙口头约定,甲承租乙的一套别墅,租期为五年,租金一次付清,交付租金后即可入住。洽谈时,乙告诉甲屋顶有漏水现象。为了尽快与女友丙结婚共同生活,甲对此未置可否,付清租金后与丙入住并办理了结婚登记。
入住后不久别墅屋顶果然漏水,甲要求乙进行维修,乙认为在订立合同时已对漏水问题提前作了告知,甲当时并无异议,仍同意承租,故现在乙不应承担维修义务。于是,甲自购了一批瓦片,找到朋友开的丁装修公司免费维修。丁公司派工人更换了漏水的旧瓦片,同时按照甲的意思对别墅进行了较大装修。更换瓦片大约花了10天时间.装修则用了一个月,乙不知情。更换瓦片时,一名工人不慎摔伤,花去医药费数千元。
2005年6月,由于新换瓦片质量问题,别墅屋顶出现大面积漏水,造成甲一万余元财产损失。
2006年4月,甲遇车祸去世,丙回娘家居住。半年后丙返回别墅,发现戊已占用别墅。原来,2004年12月甲曾向戊借款10万元,并亲笔写了借条,借条中承诺在不能还款时该别墅由戊使用。在戊向乙出示了甲的亲笔承诺后,乙同意戊使用该别墅,将房屋的备用钥匙交付于戊。
问题:

丙应如何向戊主张自己的权利理由是什么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四司法卷四2009年司法
题型:问答题

郁病的各型均可见()

A.精神抑郁

B.情绪不宁

C.胸胁胀满疼痛

D.哭笑无常

E.急躁易怒

题型:问答题

《技规》(普铁)第411条规定:遮断、遮断预告、复示信号机以()为定位。

A.白灯

B.无显示

C.红灯

题型:问答题

A block and tackle is “rove to advantage”. This means that the().

A.blocks have been overhauled

B.hauling parts of two tackles are attached

C.hauling part leads through the movable block

D.hauling part leads through the standing block

题型:问答题

OMC网管服务器推荐安装的系统为()。

A.Windows2003Server+SP2

B.WINDONS98+SP2

C.WINDOWSXP+SP2

D.WINDOWS2000+SP1

题型:问答题

下列概念表述中国“艺术设计”这一概念演变过程的是()。

A.“意匠”

B.“图案”

C.“工艺美术”

D.“实用美术”

E.“应用美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