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全国农机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的业务指导 A.农业部 B.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负责全国农机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的业务指导

A.农业部

B.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C.农业部农机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站

D.人社部

考点:农机安全监理竞赛农机安全监理竞赛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发生四级电网、设备事件,应按以下哪些规定处罚。()

A.对事故责任单位(基层单位)主要领导、有关分管领导给予通报批评处分。

B.对主要责任者所在车间级负责人给予通报批评至警告处分。

C.对主要责任者给予记过至记大过处分。

D.对同等责任者给予警告处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图甲为委内瑞拉及周边地区地形分布示意图。图乙为玻利瓦尔城与乔治敦两地各月降水量分布图。读图回答下列问题。(30分)

甲                                           乙

 

 

(1)结合上降水量分布图,判定乔治敦的气候类型,并说明乔治敦比玻利瓦尔城年降水量多的原因。(8分)

(2)结合上地形分布示意图,简述甲河B地以下至入海口河段的水文特征。(8分)

(3)调查发现,乙海域比丙海域污染严重。结合地形分布示意图分析说明乙海域污染严重的原因(6分)

(4)每年委内瑞拉都要开展农田水利工程建设。结合降水量分布图,从自然的角度对此进行评价。(8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网络时代是一个“信息过剩而注意力稀缺”的时代,以网络为基础的当代经济本质是“注意力经济”。在这种经济形态中,最重要的资源是注意力,因此在互联网上如何吸引注意力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网络时代对注意力的经济价值的强调无疑是必需的,但如果忽视了对吸引注意力的道德评价和精神意义,却会导致对注意力缺乏应有的人文关怀和起码的尊重,以至于会有人利用网络手段的便捷性和隐匿性,通过不实和不良信息去浪费、污染、践踏他人的注意力,这无疑也是一种严重的精神伤害。
根据这段文字,可以看出作者的意图是( )。

A.呼吁网络时代要善用注意力,珍视其精神和文化价值
B.强调网络时代如何吸引注意力是创造经济价值的关键
C.强调网络时代忽略了对吸引注意力的道德评价
D.呼吁应加强对网络注意力污染和扭曲的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状腺激素水平变化15%~20%,可使TSH水平发生的改变为()

A.70%

B.50%~80%

C.50%~90%

D.50%~100%

E.30%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什么是水利枢纽,水利枢纽有哪些类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