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公司坏账准备核算采用账龄分析法,对未到期、逾期半年以内和逾期半年以上的应收款项分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甲公司坏账准备核算采用账龄分析法,对未到期、逾期半年以内和逾期半年以上的应收款项分别按1%、5%、10%估计坏账损失。该公司2007年12月31日应收款项账户的年末余额及账龄分别为:

账户 期末余额(万元) 账龄
应收账款一A公司 2000(借方) 逾期3个月
应收账款一B公司 500(贷方) 未到期
其他应收款一C公司 300(借方) 逾期8个月
预付账款一E公司 200(借方) 未到期
应收票据一F公司 1000(借方) 未到期

若甲公司“坏账准备”账户2007年年初贷方余额为60万元,2007年确认的坏账损失为 120万元,则甲公司2007年12月31日计提坏账准备计入“管理费用”账户的金额为 ( )元。

A.202

B.70

C.190

D.130

考点:注册会计师会计注册会计师会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Have you ever finished your home work?" "No,______. "

A. not yet          B. already         C. ever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克罗恩病的主要临床表现有()

A.腹痛

B.腹泻

C.肠梗阻

D.发热

E.营养障碍

题型:单项选择题

《达州教育》报道,2007年渠县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两免一补”政策,全面免除了全县22万多名中小学生的学杂费,向2.9万名中小学生免费提供教科书,为2.6万名农村贫困寄宿生给与生活补助4141万元,让农村孩子都能安心上学,巩固了九年义务教育成果。这一事例表明,近年来我市(县)在实现_________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 ]

A、教育公平        

B、经济公平  

C、医疗公平        

D、城乡公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崩漏的治疗原则是()

A.虚者补而通之,实者泻而通之

B.调理冲任气血为主

C.温经养血,活血行气

D.急则治其标,缓则治其本

E.热者清之,逆者平之

题型:单项选择题

86、开办殡仪服务机构如何审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