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治疗剂量下,出现的与治疗目的无关的作用 A.变态反应 B.特异质反应 C.副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治疗剂量下,出现的与治疗目的无关的作用

A.变态反应
B.特异质反应
C.副作用
D.毒性反应
E.后遗效应

考点:西药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西药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选择恰当的单词,将其序号填在横线上完成句子。
A. them   B. What   C. Do
D. don't   E. Because   F. would
1. I like ice-cream. _____________ it's sweet.
2. I _____________ like grapes. They're too sour.
3. What _____________ you like for dinner?
4. I like apples. I often eat _____________.
5. _____________ you have any noodles?
6. _____________ do you have for lunch?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开发新产品时需要进行商业分析,当产品上市后的预期效益与产品开发成本之间的比较时,只要预期收益大于开发成本,就应具有开发价值,考虑的是其()。

A.相对价值

B.绝对价值

C.开发成本

D.社会价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服务员的公关任务应伴随顾客的()。

A.点菜过程

B.点饮料和酒水过程

C.结账过程

D.整个用餐过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同刺激作用于同一感觉器官,使感受性发生变化的现象叫( )。

A.感觉后像
B.感觉对比
C.感觉适应
D.联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出入境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了哪些业务工作的信息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