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为3m的公路挡土墙,基础的设计埋深1.80m,场区的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自然地面

题型:问答题

问题:

高度为3m的公路挡土墙,基础的设计埋深1.80m,场区的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自然地面以下深度1.50m为黏性土,深度1.50~5.00m为一般黏性土,深度5.00~10.00m为亚砂土,下卧地层为砂土层。根据现行《公路工程抗震设计规范》(JTJ 044),在地下水位埋深至少大于何值时,可初判不考虑场地土液化影响

考点: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工程专业案例专业知识
题型:问答题

呼气性呼吸困难见于()

A.急性喉炎

B.气管异物

C.阻塞性肺气肿

D.老年性肺气肿

E.肺不张

题型:问答题

Tom looked upon the test as an obstacle _____ his classmates regarded it as a challenge.

A.while

B.because

C.unless

D.if

题型:问答题

根据《助学贷款管理办法》,贷款人对高等学校的在读学生发放的助学贷款为()助学贷款。

A.无担保

B.质押

C.保证

D.抵押

题型:问答题

内动化仪表工程施工的原则是( );先安装设备再配管布线;先两端后中间。

A.先土建后安装,先地下后地上

B.先安装后土建,先地下后地上

C.先土建后安装,先地上后地下

D.先安装后土建,先地上后地下

题型:问答题

价格合谋行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