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法》第385条规定:“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他人财物的,或者非法收受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刑法》第385条规定:“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他人财物的,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的,是受贿罪。
国家工作人员在经济往来中,违反国家规定,收受各种名义的回扣、手续费,归个人所有的,以受贿论处。”
试说明:

如何理解本条规定中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

考点:在职联考专业基础课(法学)专业基础课
题型:问答题

照样子写词语。

例:

1.虚实   (         )(         )(         )(         )

2.迟延   (         )(         )(         )(         )

3.笔墨纸砚(         )(         )(         )(         )

题型:问答题

老年女性,滑倒后致右手腕关节肿胀、疼痛,功能障碍。

若确诊仅有软组织急性扭伤,则24小时内首选的物理治疗是

A.冷敷

B.热敷

C.红外线

D.超短波

E.调制中频电

题型:问答题

诊断颅顶骨骨折最常见的X线检查方法是_____。

题型:问答题

各选项中()最符合变化规律。

A.A

B.B

C.C

D.D

题型:问答题

三点比较式臭袋法测定恶臭,挑选嗅辨员时,能够嗅辨出四种标准臭液者即可作为嗅辨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