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入过程中出现鉴权失败,最常见的是如下两种原因:MACFailure和Synchfa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接入过程中出现鉴权失败,最常见的是如下两种原因:MACFailure和Synchfailure

考点:中兴认证考试中兴移动通信考试中兴移动通信考试题库
题型:判断题

读全球板块分布示意图,回答下列问题。(10分)

(1)图中①、②、④三处中,地壳较不稳定的是   ,主要原因是  。(4分)

(2)图中c处洋底年龄比e处   ,因为  。(2分)

(3)不同海岸有不同的特点,下列海岸类型中,适合作为日光浴、游泳场所的是  ,最适合开辟盐场的是  。(2分)

A.基岩海岸

B.砂质海岸

C.淤泥质海岸

D.生物海岸(4)2010年4月,在图中b海域西侧沉没的石油钻井平台发生严重漏油。试分析这次泄油造成受污区鱼类大量死亡的原因。     (2分)

题型:判断题

一患者的99Tcm-DTPA肾动态显像如图,正确的诊断是()。

A.左侧上尿路梗阻

B.左肾积水

C.右肾积水

D.右侧上尿路梗阻

E.以上都不是

题型:判断题

计算便利店的商品销售结构首先要对便利店销售的商品进行分类,可以按商品大类划分;对于某一类商品,还可以按商品的细分类划分,根据不同维度计算出来的商品销售结构反映出来的问题不一样。

题型:判断题

燃烧设备的惯性大,当负荷变化时,恢复汽压的速度()。

题型:判断题

债权人领取提存物的权利,自提存之日起( )年内不行使而消灭,提存物扣除提存费用后归国家所有。

A.2

B.3

C.4

D.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