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公司和B公司签订一项购销合同,A公司向B公司开出一张银行汇票。B公司将汇票背书后向

题型:问答题

问题:

A公司和B公司签订一项购销合同,A公司向B公司开出一张银行汇票。B公司将汇票背书后向C公司转让,C公司又背书后向D公司转让。 请根据现行法规,回答下列问题: (1)如果B公司未履行供货义务,A公司有无权利要求银行停止支付该汇票 (2)如果银行拒绝支付,D公司作为持票人能否直接向A公司要求赔偿B公司和C公司对票据债务应否负责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北京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题型:问答题

(2013·江西卷)Whenever I made mistakes,the teacher pointed  them out with________.

A.curiosity 

B.satisfaction

C.envy

D.patience

题型:问答题
求下列各比的比值.
6:24
2
3
2
9
0.8:
1
2
题型:问答题

仿照下面的示例,自选话题,另写三句话,要求使用比喻的修辞手法,句式与示例相同。

        平凡是泥土,孕育着收获,只要你肯耕耘;平凡是苗圃,孕育着烂漫,只要你肯浇灌;平凡是细流,孕育着浩瀚,只要你肯积聚。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问答题

某寺建于公元348年,占地百亩,依山而建,内分五处院落。寺外有大片古树林和广阔的山场,总面积3,000余亩。寺内除殿堂外,还有三绝景,即600多年历史的之字形御竹林,龙盘玉柱式的紫藤寄松和交织在一起的雌雄古银杏树(夫妻树)。寺庙外有三个林区,林木密布,林中有一石条路,路两边备有一些供游人歇憩的石凳和石桌。该寺距京50公里,离著名的慕田峪长城8公里.基本位于北京至慕田峪长城的途中。该寺自投资修缮以来,已接待了不少国内外旅游者。

该寺曾是佛教徒求佛参学的地方,被奉为净土宗第十二代祖师的际醒大师曾主持该寺。当时,听经的僧众遍布大江南北,朝鲜.日本的高僧也不远万里来该寺听大师讲经说话。清康熙等皇帝曾驾临该寺。因此,该寺一直被奉为我国北方的佛教圣地。1988年以来,地方政府先后对该寺进行了多次修缮,1995年又修建了通往该寺的宽阔公路。为发展旅游业,前后共投资2200多万元。 鉴于上述情况,你认为该寺在制定门票价格时,拟采取()价格策略为好。

A.招徕

B.整数

C.心理折扣

D.声望性

题型:问答题

根据《城镇燃气设施运行、维护和抢修安全技术规程》CJJ51-2006规定:在聚乙烯塑料管道进行开孔、封堵接管作业时应将()

A.待作业管段有效接地

B.待作业管段接地

C.作业管段有效接地

D.作业管段接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