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渗性脱水补充累积损失量,应补 A.生理盐水 B.平衡液 C.2:1溶液 D.5%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高渗性脱水补充累积损失量,应补

A.生理盐水
B.平衡液
C.2:1溶液
D.5%葡萄糖盐水
E.5%葡萄糖

考点:护理学主管护师护师专业实践能力外科病人营养、代谢失调的护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不属于合作金融的基本经济特征的是( )。

A.自愿性

B.赢利性

C.互助共济性

D.民主管理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窗体上画一个命令按钮,然后编写如下事件过程: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For i=1 To 4 x=4 For j=1 To 3x=3For k=1 To 2 x=x+6Next k Next j Next i Print x End Sub 程序运行后,单击命令按钮,输出结果是 【14】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20岁,心悸、气促2年。体格检查:轻度黄疸,颈静脉怒张,血压12.0/10.0kPa(90/75mmHg),脉搏120次/分,细弱,偶尔触及奇脉。心音遥远,肝大,腹水征阳性。心电图示低电压。考虑诊断为缩窄性心包炎。

如诊断明确,其体格检查中常可发现的阳性体征()

A.第三心音

B.期前收缩

C.收缩期杂音

D.舒张期杂音

E.心包摩擦音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而言,能促进问题解决的因素有()。

A.中等强度的动机

B.功能固着

C.原型启发

D.创造性思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生清廉正直、刚毅不阿的明朝贤吏()曾指出:水利“国计所需,民生攸赖,修之举之,不可一日缓也”。他采取以工代赈的办法,疏通了上海南跑口到嘉定南渡间,一万八千丈的河道,又疏通了阻水严重的白茆河。

A.郑国

B.海瑞

C.林则徐

D.李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