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配制普通药物制剂的溶剂或试验用水() A.纯化水 B.灭菌蒸馏水 C.注射用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用于配制普通药物制剂的溶剂或试验用水()

A.纯化水

B.灭菌蒸馏水

C.注射用水

D.灭菌注射用水

E.制药用水

考点:西药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二)西药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I have no________with people who are always complaining of their misfortunes.[ ]

A. devotion  

B. belief

C. patience  

D. balance

题型:单项选择题

前些日子还充满欢声笑语的文文家蒙上了一层阴影,原因在于几天前3岁的文文在医院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文文父母由于工作忙碌,就把小孩托付给孩子的爷爷奶奶照顾,平时他经常一个人玩,言语极少,但有时会对车轮或电视的广告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因为他迟迟不开口说话,文文父母带他去医院做检查,没想到检查结果发现文文的听力完全正常,却患有自闭症,语言交流有障碍。不过专家再三指出,这类儿童不一定智力落后,相反,有些孩子还拥有超乎常人的记忆力。文文的问题,让全家人的心情都非常沉重,但又找不到解决办法,于是向社会工作者寻求帮助。

[问题]


上述案例中的服务对象系统和目标系统各是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溶血性黄疸叙述正确的是()

A.溶血时红细胞破坏过多就会出现黄疸

B.溶血性黄疸与肝代谢无关

C.溶血性黄疸是间接胆红素升高所致

D.溶血性黄疸时尿胆原减少

E.原位溶血不出现溶血性黄疸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33岁,体重70kg。瓦斯爆炸烧伤头颈部、双上肢、双下肢(臀部除外),均为Ⅲ度烧伤。

双手创面的手术方法宜采取()

A.网状植皮

B.邮票植皮

C.相间植皮

D.大张植皮

E.微粒植皮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箭线图中需要引入什么概念?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