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在医务人员的行为过程中具有 A.选择检查作用、监督调整作用、评价总结作用 B.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良心在医务人员的行为过程中具有

A.选择检查作用、监督调整作用、评价总结作用
B.检查监督作用、调整改进作用、反省总结作用
C.选择检查作用、监督调整作用、反省教育作用
D.选择检查作用、调整改进作用、评价总结作用
E.检查监督作用、调整改进作用、反省教育作用

考点: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医学伦理学医学伦理学的规范体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碧海实业有限公司等3家国有企业,拟设立一家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的新奇股份有限公司。新奇公司拟筹集股本总额4亿元,其中,发起人碧海公司拟以厂房、设备、专利技术、土地使用权和部分现金作出资,并将成为新奇公司第一大股东。3家发起人为筹办新奇股份公司,共同制订了公司章程,并向登记机关提出了设立公司的申请。请回答以下问题。

新奇公司召开创立大会时通过了公司章程,但参会股东仅代表新奇公司股份总额的60%,公司登记机关按该章程准予新奇公司登记并颁发营业执照后,该章程效力如何?

A.对新奇公司产生效力

B.只对召开公司创立大会时的股东有约束力

C.新奇公司的董事、经理和监事必须遵守

D.对新奇公司的债权人也有一定的约束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被称为冷激光的是()。

A.CO2激光

B.Nd:YAG激光

C.准分子激光

D.半导体激光

E.氩离子激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写出与下列繁体字相对应的简化字。(4分)

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果因管理层对审计范围施加了限制,注册会计师无法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则应当通过下列()方式确定其对审计报告的影响。

A.如果未发现的错报可能对财务报表产生的影响重大且具有广泛性,以至于发表保留意见不足以反映情况的严重性,应当在可行时解除业务约定

B.如果未发现的错报可能对财务报表产生的影响重大,但不具有广泛性,应当发表保留意见

C.如果在出具审计报告之前解除业务约定被禁止或不可行,应当发表否定意见

D.注册会计师应当在解除业务约定前,与治理层沟通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将会导致发表非无保留意见的所有错报事项

题型:单项选择题

检验经纬仪水准管轴是否垂直于竖轴,当气泡居中后,平转180°时,气泡已偏离。此时用校正针拨动水准管校正螺丝,使气泡退回偏离值的多少即可?()

A.1/2

B.1/4

C.全部

D.2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