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指在保持其他条件不变的前提下,研究单个市场风险要素的变化可能会对金融工具或资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是指在保持其他条件不变的前提下,研究单个市场风险要素的变化可能会对金融工具或资产组合的收益或经济价值产生的影响。

A.风险价值分析

B.缺口分析

C.久期分析

D.敏感性分析

考点:银行业中级资格考试风险管理风险管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40岁,缺失,牙弓为尖圆形,要求义齿修复,最佳设计为()

A.为桥基牙经烤瓷桥修复

B.为桥基牙经烤瓷桥修复

C.为桥基牙经烤瓷桥修复

D.活动义齿修复

E.均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65岁,因“胸痛2个月”来诊。查体:一般情况可,营养好,左眼上睑无下垂,HR80次/min。CT:前纵膈肿物,6cm×5cm,外形不太规则,与左侧无名静脉关系密切;增强CT:肿物均匀增强。

如患者没有手术禁忌证,目前最佳的治疗手段是().

A.手术切除

B.化学治疗

C.放射治疗

D.靶向治疗

E.抗胆碱酯酶药物治疗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于一年内到期的长期借款,按照规定,应在资产负债表中作为流动负债反映。(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停车场的室外消火栓宜沿停车场周边布置,且距离最近一排汽车和油库的距离最少各为( )m。

A.5和10
B.7和14
C.7和15
D.10和15

题型:单项选择题

父母代种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