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估物业通过划拨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根据市政府的有关文件规定,须补缴地价款方能在市场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待估物业通过划拨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根据市政府的有关文件规定,须补缴地价款方能在市场转让。根据《房地产权证》和《×市人民政府关于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的公告》,该物业使用年限为40年(1992年9月至2032年9月),剩余土地使用年限为28.5年。试问测算补地价的技术路线是什么并写出主要计算公式。

考点: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不同目的的房地产估价
题型:问答题

某3年期债券麦考利久期为2年,债券目前价格为101.00元,市场利率为10%,假设市场利率突然下降1%,则按照久期公式计算,该债券价格()。

A.上涨1.84元

B.下跌1.84元

C.上涨2.02元

D.下跌2.02元

题型:问答题

某机电公司承接了某200MW发电厂的厂用电工程及其消防系统的施工。在电气安装过程中对电气回路进行了通电检查试验;设备及器材进场后安装前进行了认真检查。由于输电外线未建成,施工要临时用电,因此施工单位编制了临时用电方案。消防工程施工前取得了施工许可。在施工过程中对与消防工程相关的分部工程组织了消防验收。

有关回路的通电检查试验步骤正确的是( )。

A.受电系统的二次回路试验合格,其保护定值已按设计整定完毕

B.消防器具到位,但是安全警示标志没有摆放

C.通过配电盘先低压后高压逐级试通电

D.先干线后支线通电

E.试通电正常后,可进行工程的单机试运行

题型:问答题

试以《豳风·七月》为例,论述《诗经》中农业生活诗的社会历史意义及其文学价值。

题型:问答题

对于索罗门三组实验设计,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消除了前测本身和外部因素的影响

B.消除了所有主要干扰因素的影响

C.消除了前测本身和前测与实验刺激交互作用的影响

D.消除了前测本身的影响

E.消除了外部因素的影响

题型:问答题

甲、乙、丙三人各出资5000元,合伙投资开办了一家餐厅,甲在修建住房急需用钱时,有权( )。

A.将餐厅出售给丁

B.征得乙、丙的同意后,将自己的份额转让给丁

C.在乙、丙均不愿购买其份额时,将其份额转让给丁

D.将餐厅抵押给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