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表单需要4个命令按钮,可以使用2种方式:分别建4个命令按钮:建一个命令按钮组。如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一个表单需要4个命令按钮,可以使用2种方式:分别建4个命令按钮:建一个命令按钮组。如果采用建一个命令按钮组的方式,首先应设置的属性为 【7】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FOXPRO二级VISUALFOXPRO笔试306
题型:填空题

若|a|=|b|,则a与b的关系是[ ]

A.a=b

B.a=-b

C.a=b或a=-b

D.以上答案都不对

题型:填空题

杨树有128棵,柳树有294棵,一共有多少棵树?正确列式为______.

题型:填空题

人民法院审理( )案件,必须进行调解。

A.追索劳动报酬
B.继承遗产
C.离婚
D.借款合同

题型:填空题

制定《节能法》的目的是什么?

题型:填空题

张小兰一家原来租住在李一伦所有的一套房屋内,租赁合同由丈夫王某与李一伦签订,后来王某不幸死亡。张小兰经同事介绍,与陈某再婚,并随夫搬至陈某处居住。为此,原告李一伦起诉要求被告张小兰及其女儿张亦兰二人腾退承租的住房两间。但被告二人辩称:被告张小兰虽然再婚随夫居住,因其女被告张亦兰一人仍住在承租原告的两间住房里,每星期回来两次与女儿同住。故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据此,人民法院主持双方当事人调解,希望原、被告之间平息纠纷,和睦相处,但未能成功。请根据上述案情,回答下列问题。

假如本案在开庭审理时,被告张小兰、张亦兰向人民法院申请通知出庭作证的证人孙某没有到庭,经电话联系,孙某表示不想得罪人,不愿意出庭作证了。则产生以下法律后果:

A.追究孙某的妨碍民事诉讼行为的责任

B.再次通知孙某,如果孙某再不到庭,则可以拘传

C.孙某的证言将不能作为单独认定案件事实的依据

D.如果孙某不能出庭是因病住院,那么可以采取其他方式作证,不影响证言的效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