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财务报表报出后知悉的事实,下列应当措施中,恰当的有()。 A.针对修改后的财务报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针对财务报表报出后知悉的事实,下列应当措施中,恰当的有()。

A.针对修改后的财务报表出具新的审计报告

B.实施必要的审计程序

C.复核管理层采取的措施能否确保所有收到原财务报表和审计报告的人士了解这一情况

D.在针对被审计单位下一年度财务报表的审计报告中增加强调事项段,提醒财务报表使用者注意修改了上一年度财务报表的原因

考点:注册会计师完成审计工作综合练习完成审计工作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_______ about their table manners, the guests decided to do everything that the president did.

A.Worried

B.Being worrying

C.Having worried

D.Having been worried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西北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天山山麓, 人们利用_______和高山冰雪融水,发展了_______农业。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公司采用出包方式建造商用楼,用于出租,总投资4000万元。2012年2月1日支付工程款3000万元,2012年12月31日,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支付剩余1000万元,已办理经营租赁手续,则在采用成本模式下,甲公司投资性房地产的成本是( )万元。

A.4000
B.1000
C.2000
D.13000

题型:多项选择题

债券持有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在指定的时期内,以事先约定的汇率将债券的面值货币转换成其他货币,但是仍按照原货币的利率收取利息的债券是()。

A.固定利率债券

B.浮动利率债券

C.附有认购权的债券

D.选择债券

题型:多项选择题

微循环缺血期临床表现有()

A.面色苍白

B.心率加快

C.脉搏细速

D.血压正常或略有升高

E.少尿或无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