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风心病心力衰竭患者服地高辛13天,出现恶心、呕吐,心电图示室性期前收缩二联律,测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问题:

一风心病心力衰竭患者服地高辛13天,出现恶心、呕吐,心电图示室性期前收缩二联律,测血钾3.0mmol/L。除停用洋地黄外,治疗应首选()

A.钾盐

B.普萘洛尔

C.美西律

D.普罗帕酮

E.胺碘酮

考点: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第二单元临床执业第二单元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已知集合A={0,1},B={-1,0,a+3},且A⊆B,则a等于(  )

A.1

B.0

C.-2

D.-3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药物在储藏中,易发生泛油现象的成分是

A.蛋白质

B.油脂

C.生物碱类

D.苷类

E.树脂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下列各项叙述错误的是()。

A.插管2小时即有纤毛倒伏和破坏

B.插管4小时即有纤毛倒伏和破坏

C.拔管后6小时有纤毛坏死脱落

D.拔管后2天纤毛逐渐修复

E.插管超过24小时气管粘膜呈片状剥脱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某男,骨盆骨折后,下腹胀痛,排尿困难。检查:下腹部膨隆,压痛明显,叩诊浊音,此时考虑的损伤是()

A.肠破裂

B.后 * * 损伤

C.膀胱破裂

D.前 * * 损伤

E.输尿管损伤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我对外发盘轴承800套,分别为:101号/200套;102号/100套;103号/200套;104号/300套,限9月20日复到有效。对方在发盘的有效期内来电表示接受,并附第1080号订单一份。订单内表明的规格是:101号/200套;102号/200套;103号/300套;104号/100套。我方对来电未作处理。数天后收到对方开来的信用证,证内对规格未作详细的规定,仅注明:as per our order No: 1080。我方凭证按原发盘的规格、数量装运出口,商业发票上注明as per order No: 1080。 问:我方可否顺利交单结汇为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