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地理图为背景,标明一个地区内全部电缆线路的平面布置的图,称为()。 A.电缆网络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地理图为背景,标明一个地区内全部电缆线路的平面布置的图,称为()。

A.电缆网络分布总图

B.电缆网络系统接线图

C.电缆网络信息图

考点:电力电缆工考试电力电缆工综合练习电力电缆工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夸美纽斯是使教育学走上独立发展道路的第一人,他于1632年出版了其代表作__________。

A.《教育学》

B.《大教学论》

C.《教学与发展》

D.《普通教育学》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表是某一型号手机的电池铭牌,该电池用于手机待机时间约50小时,若该手机在待机时间内总体看成是正常工作,则它的额定功率是_______W,在待机时间内消耗的电能为_________J。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刘某因超载被公路管理机关执法人员李某拦截,李某口头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并要求当场缴纳。刘某要求出具书面处罚决定和罚款收据。李某认为其要求属于强词夺理,拒绝听取其申辩。关于该处罚决定,下列哪些说法是错误的?()

A.该处罚决定不成立,刘某可以拒绝

B.该处罚决定违法,刘某缴纳罚款后可以申请复议或者提起诉讼

C.该处罚决定不成立,刘某缴纳罚款后可以申请复议或者提起诉讼

D.该处罚决定无效,刘某可以拒绝

题型:单项选择题

滋肾益阴法的代表方剂是()

A.归肾丸

B.肾气丸

C.寿胎丸

D.右归丸

E.左归丸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需要指定“会计主管人员”的部门或情形是( )。

A.单独设置会计机构

B.会计业务由单位办公室负责并设置专职会计人员

C.单位委托代理记账

D.企业专设会计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