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脾韧带内有() A.脾动脉 B.胰尾 C.胃短动脉 D.胃左动脉 E.胃网膜右动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胃脾韧带内有()

A.脾动脉

B.胰尾

C.胃短动脉

D.胃左动脉

E.胃网膜右动脉

考点:人体解剖学腹膜腹膜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找出下面文字中的五处语病,先写出有语病句子的序号,然后加以修改。(5分)
①安徽省集中文化项目,加强版权保护,加快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打造千亿元文化产业。②安徽一家公司正在打造一部42集动画连续剧《黄山传奇》。③这部片子展示了徽风皖韵的魅力独特,在国际市场一亮相就备受欢迎。④公司上映前由于在安徽省版权交易中心进行了登记,作品的经济价值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护与挖掘。⑤除了加强版权保护,安徽省版权交易中心更加注重推动版权与资本的对接。⑥在完善现代文化市场交易平台的基础上,安徽与多家国家级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成立安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吸引社会资本积极投入文化产业。⑦安徽还将文化产业作为独立板块参加徽商大会赴香港招商,首开了内地文化产业境外招商的先河。⑧安徽文化产业增加值已经连续5年是30%的增速,文化产业占GDP比重达到4%,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在安徽省十二五规划中,到2015年文化产业增加值将超过1200亿元,成为新的支柱产业。
序 号
修 改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神经系统与神经调节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   )

A.每个神经元由轴突和树突组成

B.中枢神经系统由脊髓和脊神经组成

C.神经元受到刺激后,会产生神经冲动并传导冲动

D.条件反射是神经调节的基本方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某个人承揽一项房屋装修工程,计划三个月完工,按照进度房主第一个月支付 10000元,第二个月支付20000元,第三个月支付30000元。营业税税率3%,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7%,不考虑教育费附加。王某取得的装修收入应缴纳个人所得税( )元。

A.7674

B.8074.76

C.12400

D.11937.76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10kV环网中,一般是将两条放射形线路用()连接在一起。

A.分段器

B.重合器

C.同步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天线挂高较高的高增益天线,需要采取()技术来改善基站近处的覆盖,避免“塔下黑”现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