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五线制中电器设备金属外壳接地指的是接()。A、PE B、N C、都可 D、L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三相五线制中电器设备金属外壳接地指的是接()。

A、PE

B、N

C、都可

D、L

考点:动力与电气工程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有限责任制房地产估价机构组织形式中,出资人以其()为限承担法律责任。

A、个人财产

B、个人房产

C、出资额

D、出资人家庭财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e weather here is quite different           that of my hometown.[ ]

A. from   

B. with    

C. than    

D. as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体育课上,操场上风速V1很大,甲、乙两同学分别从O点出发,沿直线跑到A点和B点后,立即沿原路返回到O点,OA、OB分别与风速方向平行和垂直,且OA=OB,若风速始终不变,两人在无风时跑步速率V2相等(V2>V1),则他们所用时间t、t的大小关系为(  )

A.t>t

B.t<t

C.t=t

D.无法确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平王东迁

题型:单项选择题

离合器踏板间隙太小或无间隙,则()

A.排档困难

B.离合器打滑

C.产生噪音

D.不能产生离合作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