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 * * 在指导《解放日报》改版时指出:“我们的政策,不光要使领导知道,干部知道,还要使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毛 * * 在指导《解放日报》改版时指出:“我们的政策,不光要使领导知道,干部知道,还要使广大的群众知道。”()

考点:新闻记者主持人资格考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马克思主义新闻观题库
题型:判断题

读地球公转示意图,回答下列问题(共5分)

(1)当地球公转到A位置时,正值北半球的____________(节气),此时阳光直射在__________(纬线名称)。

(2)当地球公转到B位置时,东莞市的昼夜长短情况是_______________。

(3)2012年6月24日,神舟九号飞船与天宫一号手动操控对接成功,这天,地球正运行在图中的________和__________之间(填字母)。

题型:判断题

以下是某求助者做MMPI的测验结果,请据此回答问题:
LFKHsDHyPdMfPaPtScMaSi
粗分04181023392825351740411845
T分4762446671595641616458486163

根据中国常模,求助者在( )分量表上可能有异常表现。

A.2个

B.3个

C.4个

D.5个

题型:判断题

货物运单和货票根据用途以颜色区别,现付用()油墨印刷。

A、黑色

B、绿色

C、红色

D、黄色

题型:判断题

下列可以作为接地装置的是().

A.煤气管道

B.暖气管道

C.自来水管道

D.避雷针的接地线

E.以上都可以

题型:判断题

女性,30岁。间断性胸闷不适1年余,时有黑朦现象,近2周发作次数增多,伴晕厥1次来诊,其休息时心电图正常,为进一步阐明晕厥的原因。

检查后确诊后的最佳选择是()

A.麻黄素

B.异丙肾上腺素

C.阿托品

D.起搏器治疗

E.西地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