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煮出糖化法,因糖化时间短,麦芽粉碎度可()些。A.粗 B.适中 C.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采用煮出糖化法,因糖化时间短,麦芽粉碎度可()些。

A.粗

B.适中

C.细

考点:食品科学技术啤酒工艺学啤酒工艺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红家离学校500米,她每天步行上学,每分钟走50米,她每天从家到学校要用几分之几小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算法执行过程中所需要的存储空间称为算法的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8年3月24日,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在希腊的雅典点燃,在古代希腊,谁当政时期雅典民主政治发展到古代世界的最高峰?[ ]

A.凯撒

B.伯利克里 

C.屋大维  

D.克伦威尔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共领导人曾谈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后,美国政府对于中国人民的敌视有加无已。”“如果没有苏联和其他人民民主国家的帮助,在解放后的中国建立工业基础是不可想象的。”“我们一定要联合苏联,要以苏联为首,这样就可能使资本主义国家不敢妄动。”为此提出的外交方针是( )

A.“一边倒”

B.“求同存异”

C.“另起炉灶”

D.“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锅炉的辅助设备包括()、排粉机、磨煤机及制粉设备、除灰设备、除尘设备等。

A、吸、送风机

B、空气预热器

C、省煤器

D、吹灰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