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把分散的信息联结起来发现与药物有关的事件的监测方法称为() A.自愿呈报系统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通过把分散的信息联结起来发现与药物有关的事件的监测方法称为()

A.自愿呈报系统

B.集中监测系统

C.记录联结系统

D.病例对照研究

E.前瞻性队列研究

考点:主管药师主管药师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校知心姐姐信箱收到这样一封电子邮件:

知心姐姐:

        你好!我是初二(3)班的小魁,我最近特别苦恼,因为我长得矮,同学们给我起名叫“小矮人”,因为我学习成绩不好,又送我外号“蠢猪”;在美术课上,小刚还故意画了一张人头猪身的画,并在旁边写上了我的名字。知心姐姐,我该怎么办?

请你以知心姐姐的身份给小魁回复一封邮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交强险事故中,如为被保险车辆被盗抢期间肇事的,保险人不负责垫付抢救费。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表示报纸面积大小的概念是

A.页面

B.版位

C.版芯

D.开张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椭圆与双曲线有公共的焦点,C2的一条渐近线与以C1的长轴为直径的圆相交于A,B两点,若C1恰好将线段AB三等分,则()

A.

B.a2=13

C.

D.b2=2

题型:单项选择题

“筑城以卫君,造郭以守民”是战国时期列国都城普遍采用的布局模式。其中“郭”的意思是()。

A.城墙

B.护城河

C.内城

D.外城

更多题库